加入我们
加入我们

JOIN US

加入我们

项目经理(施工员)6-15K

2020-06-01
公司主要做高速路、住宅区隔音屏障,生产、安装一体。主要做市政工程项目。岗位职责:1.作为项目组的领导人和决策人,确立组员的分工职责。2.制订项目工作计划,及时与客户沟通。3.对潜在的项目风险进行预测和分级,并制定调整计划和应急策略。4.起草

公司主要做高速路、住宅区隔音屏障,生产、安装一体。主要做市政工程项目。

岗位职责:

1.作为项目组的领导人和决策人,确立组员的分工职责。

2.制订项目工作计划,及时与客户沟通。

3.对潜在的项目风险进行预测和分级,并制定调整计划和应急策略。

4.起草项目拨款申请,进行项目成本控制,定期跟踪成本及利润状态,并向公司汇报。
任职资格:有丰富的现场管理经验。会开车,会CAD。有建造师证优先
工作时间:5.5天,8小时

联系我们

深圳市双禹王建设有限公司

Yuking Sound Barrier Engineering Technology Co.,Ltd.

地址 : 深圳市光明区云智科技园 B2 栋 1403-1405 室

电话 : 0755 - 2711 7690 0755-2711 7459 0755-2711 7337

传真 : 0755 - 8636 6746

邮箱 : weilai04525@163.com

Copyright © 2018 SHUANGYUWANG 双禹王声屏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官网 粤ICP备13018081号-1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