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新闻动态

如何确定声屏障的安装使用位置?

2021-12-20
各种声屏障使用场景不同,声屏障安装最佳隔音位置也是不同的。那声屏障的使用位置如何确定呢?今天就来和大家介绍下。1、公路声屏障一般设在道路路缘石外最少1m处。不过也要根据道路与防护对象之间的相对位置、周围的地形地貌,灵活选择声屏障的设置位置。

各种声屏障使用场景不同,声屏障安装最佳隔音位置也是不同的。那声屏障的使用位置如何确定呢?今天就来和大家介绍下。

1、公路声屏障一般设在道路路缘石外最少1m处。不过也要根据道路与防护对象之间的相对位置、周围的地形地貌,灵活选择声屏障的设置位置。

2、铁路声屏障根据铁路设置规定,铁路路堤声屏障应设于路肩上,并符合铁路公务作业要求。

3、路基声屏障宜设于垫顶外侧,桥梁声屏障应设于作业通道栏杆处。再次,桥梁声屏障一般设立于桥梁扶手附近,美观大方,不影响车辆行驶即可。

4、小区声屏障使用比较灵活。选择位置也比较宽泛。可以有效降低噪音污染源即可。一般不要影响周边车辆行驶即可。

5、工业噪声:主要是机器、推土机、挖掘机运转发出的噪声。可选择工地移动式声屏障围档,方便灵活隔音降噪。

 

联系我们

深圳市双禹王建设有限公司

Yuking Sound Barrier Engineering Technology Co.,Ltd.

地址 : 深圳市光明区云智科技园 B2 栋 1403-1405 室

电话 : 0755 - 2711 7690 0755-2711 7459 0755-2711 7337

传真 : 0755 - 8636 6746

邮箱 : weilai04525@163.com

Copyright © 2018 SHUANGYUWANG 双禹王声屏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官网 粤ICP备13018081号-1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