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新闻动态

恭喜双禹王中标安徽路港造价2500万声屏障项目!

2024-01-18
疫情之下、克艰破难!恭喜双禹王集团成功中标安徽路港造价2500万声屏障项目! 隔音降噪工程 利国利民大计,铸造精品 为国为民!

       2022年4月我公司(深圳市双禹王声屏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在安徽建工集团官网声屏障招标项目的竞标中,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丰富的施工经验、雄厚的技术力量和良好的企业信誉,以绝对优势顺利中标安徽路港声屏障、隔声窗材料及安装集中采购项目 一、二 标段,工程量约2500万元。
       成绩是前进途中的里程碑,今日的成功是昨日的汗水灌溉所结出的硕果。而今后我们需要加倍的努力,以适应瞬息万变的市场,以实现更远更大的目标。双禹王集团所有人员在公司禹总的领带下,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国家市政交通隔音降噪声屏障行业做出一分努力,再接再励。


深圳双禹王声屏障集团,专业的公路、铁路、小区声屏障厂家直销,为您提供各种材料声屏障价格,公路、铁路、小区声屏障规格,最新各类声屏障信息。想知道公路、铁路、小区声屏障多少钱一米一平方吗?拨打电话:13802556246方经理,了解更多信息,深圳双禹王声屏障竭诚为您服务。

上一条: 声学小知识

联系我们

深圳市双禹王建设有限公司

Yuking Sound Barrier Engineering Technology Co.,Ltd.

地址 : 深圳市光明区云智科技园 B2 栋 1403-1405 室

电话 : 0755 - 2711 7690 0755-2711 7459 0755-2711 7337

传真 : 0755 - 8636 6746

邮箱 : weilai04525@163.com

Copyright © 2018 SHUANGYUWANG 双禹王声屏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官网 粤ICP备13018081号-1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