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新闻动态

不吵了!由双禹王承建的深圳桂庙路西行声屏障正式与桂庙路隧道一并投入使用

2022-09-29
好消息!由双禹王声屏障公司承接的桂庙路隔音声屏障安装项目高质量完成监理任务,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得大广大人民群众及交通局各验收领导一至好评。深圳桂庙路快速化改造(一期)工程东行隧道(月亮湾大道-后海滨路) 也正式投入使用!2022年9月28日

好消息!由双禹王声屏障公司承接的桂庙路隔音声屏障安装项目高质量完成监理任务,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得大广大人民群众及交通局各验收领导一至好评。深圳桂庙路快速化改造(一期)工程东行隧道(月亮湾大道-后海滨路) 也正式投入使用!

桂庙路隧道(东行)出口月亮湾段全封闭声屏障双禹王

2022年9月28日,桂庙路快速化改造(一期)工程西行隧道路面沥青面层顺利铺筑完成,该工程现全部建设完成,正式通车。桂庙路快速化一期工程起于月亮湾大道,止于后海滨路,道路全长4.9公里。从南山前海到福田一路无红绿灯大家出行将更畅通啦,有效提高了施工效率和质量。

三个隧道主出口隔音屏采用不同风格设计

西侧隧道口采用拱形骨架寓意“腾飞的双翼”,与前海月亮湾跨线桥连成有机整体;

桂庙路隧道(东行)出口月亮湾段全封闭声屏障双禹王

桂庙路隧道(东行)出口月亮湾段全封闭声屏障双禹王

桂庙路月亮湾段入口处声屏障图片

东侧隧道出口和进口分别采用力量感的钢骨架隔音屏设计,体现城市向前的动力;

桂庙路快速货改造一期全封闭声屏障

深圳桂庙路快速化改造(一期)工程东行全封闭声屏障工程最后一天的施工收尾工作徐徐展开。工人们手拿着电焊枪,在声屏障外侧进行着最后的加固工作。另一组工人则从施工马道直接进入到高架桥上,为声屏障内侧加装最后一组角钢。

桂庙路快速货改造一期全封闭声屏障

桂庙路隧道(东行)出口月亮湾段全封闭声屏障双禹王

深圳桂庙路快速化改造(一期)工程东行全封闭声屏障项目是深圳市双禹王声屏障公司的噪声治理重点工程。为了尽早给周边小区居民提供一个良好舒适的生活环境,双禹王公司克服了每日施工时间短、吊装高度高、吊装量大、危险系数高、施工线路范围长、施工作业面分散,且施工位于既有线路内,设备设施和隧道施工、路面施工等诸多困难。

此次加装全封闭声屏障项目包括桂庙路科宛立交段、月亮湾段、南海立交段3个项目的噪声治理工作。其中,3处加装的全封闭声屏障科宛立交段233米、月亮湾段150米、南海立交段255米,安装钢结构3500T、安装吸、隔声板35905块,工程投入人员达300余人;为我公司今年来建设的大型声屏障项目之一。

声屏障顶部的安装过程中,施工单位打破传统的单榀弧形梁安装,利用白天进行双榀弧形梁拼接,晚间进行双榀同步吊装,吊装时间直接节省一半,提前完成钢结构主体安装工作。

桂庙路快速货改造一期全封闭声屏障

新安装的声屏障,到底如何起作用?此次安装的全封闭声屏障最大作用对车辆行驶中产生的噪声进行阻隔。所有声屏障安装完成之后,车辆在行驶进入这一区段时,就仿佛进入到了一段半透明的隧道里,声屏障外侧的噪音将大大减少。


深圳双禹王声屏障集团,专业的公路声屏障厂家直销,为您提供公路声屏障价格,公路声屏障材料规格,最新公路声屏障等各类声屏障信息。想知道公路声屏障多少钱一米一平方吗?拨打电话:13802556246方经理,了解更多信息,深圳双禹王声屏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竭诚为您服务!

联系我们

深圳市双禹王建设有限公司

Yuking Sound Barrier Engineering Technology Co.,Ltd.

地址 : 深圳市光明区云智科技园 B2 栋 1403-1405 室

电话 : 0755 - 2711 7690 0755-2711 7459 0755-2711 7337

传真 : 0755 - 8636 6746

邮箱 : weilai04525@163.com

Copyright © 2018 SHUANGYUWANG 双禹王声屏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官网 粤ICP备13018081号-1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