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新闻动态

恭喜双禹王中标造价1100万桥头集路(包公大道-龙城路)声屏障项目!

2024-02-08
恭喜双禹王集团中标桥头集路造价1100万声屏障项目! 隔音降噪工程 利国利民大计,铸造精品 为国为民!

      热烈庆祝我公司(深圳市双禹王声屏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在中铁四局集团官网声屏障招标项目的竞标中,凭借过硬的声屏障产品质量,丰富的声屏障施工经验、雄厚的技术力量和良好的企业信誉,获得评标专家组的一致认可,最终以第一名的成绩,顺利中标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桥头集路(包公大道-龙城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声屏障项目,工程造价约1100万元。

本中标项目概况:

     桥头集路(包公大道-龙城路)位于合肥市肥东县,北起包公大道,与包公大道工程范围顺接,道路施工起点桩号K0+340.428;终至龙城路,道路施工终点桩号K3+503.398,道路全长3162.97m,主线桥为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80Km/h;地面主道为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为60Km/h;匝道为双向2车道,设计时速40Km/h。本中标项目施工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左右两侧全部声屏障、防眩板安装工程。


      深圳市双禹王声屏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集设计、生产和施工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注册资金12500万元,公司以专业的生产水平,优良的生产信誉与丰富的实践经验,以及积极进取不断进步的心态,承接了一系列有关的工程项目其中广深高速深圳段、深圳市东部过境高速公路、广州市內环路高架桥及沿线工程、佛山市魁奇路东延线二期工程、雄楚大街立交改造工程、北通道港中大上园段隔音屏工程、莲塘口岸市政配套工程、深圳外环高速公路深圳段工程、海南省万宁至洋浦高速公路等工程,均受到了一致好评。

   本公司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市政公 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深圳双禹王声屏障集团,专业的公路、铁路、小区声屏障厂家直销,为您提供各种材料声屏障价格,公路、铁路、小区声屏障规格,最新各类声屏障信息。想知道公路、铁路、小区声屏障多少钱一米一平方吗?拨打电话:13802556246方经理,了解更多信息,深圳双禹王声屏障竭诚为您服务。

联系我们

深圳市双禹王建设有限公司

Yuking Sound Barrier Engineering Technology Co.,Ltd.

地址 : 深圳市光明区云智科技园 B2 栋 1403-1405 室

电话 : 0755 - 2711 7690 0755-2711 7459 0755-2711 7337

传真 : 0755 - 8636 6746

邮箱 : weilai04525@163.com

Copyright © 2018 SHUANGYUWANG 双禹王声屏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官网 粤ICP备13018081号-1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