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新闻动态

金属声屏障的加工工艺

2020-06-01
金属声屏障的加工并不像图片上看着那么简单,它是也有一些自己独特的加工制作流程和技术研究方法的。金属声屏障隔音板加工过程较为繁琐,各部分有着不同的工艺流程:一、正面面板工艺材料测试,材料进场后必须有外观质量合格证,经复试合格后方可接收。考虑嵌

金属声屏障的加工并不像图片上看着那么简单,它是也有一些自己独特的加工制作流程和技术研究方法的。金属声屏障隔音板加工过程较为繁琐,各部分有着不同的工艺流程:

一、正面面板工艺

材料测试,材料进场后必须有外观质量合格证,经复试合格后方可接收。

考虑嵌入螺栓偏差和设计变更音障的结构元件。将记录相关数据作为输入正面板生产线的微机内以准确地控制正面板的加工时间长度和加工产品数量。施工过程中将A、B、C段H钢立柱安装后现场的距离测量工作尺寸问题进行分析记录,并分别编号整理。

二、背部面板加工工艺

测量记录数据输入字段背面面板生产线电脑精确地控制加工后面板的长度和数量。背面板送料。将复试检验合格的热镀锌卷板装在进行开卷机上,启动背面板企业生产线,将热镀锌卷板送入一个生产线内;进入生产线的热镀锌卷由平辊自动压平;由计算机控制自动切断镀锌板的长度;经冲切后的镀锌板在生产线上按设计发展要求进行自动辊压成波浪形;选择专业喷塑进行喷塑。预处理,磷等喷雾之前,比76um多个塑料层厚度,塑料粉末必须是实用的纯聚酯材料。检查喷雾,贴于背面板的保护的塑料薄膜,传输层是避免刮伤喷雾处理;根据背面板,宽度,表面粗糙度和划痕的设计要求检查长度,满足所列数量的要求。

三、吸声棉包装

分别对材料吸声棉和无碱憎水玻璃布进行设计裁剪以及下料,然后进行包封,经检验一个合格后进行编号,分类、分段可以摆放,并加以引导标识,吸声棉采用超细离心玻璃棉,重度为48kg/m3,NRC大于0.95,按照施工现场实际测量系统数据。

四、吸声板组装

在放置在背面板的组装的框架,设置在后下侧与拉铆钉。

放入一些吸声棉。将包装好的吸声棉按编号放入,安装正面板。按编号进行安装正面板,用拉铆钉连接固定,再安装两个侧板,用拉铆钉固定。

检查验收,由于检查员验收吸声板的长度,对于划痕的宽度,数目和表面检查等,经检验一个合格后,按照编号,用专用木托盘将吸声板码放整齐,统一进行包装。

上一条: 没有了

联系我们

深圳市双禹王建设有限公司

Yuking Sound Barrier Engineering Technology Co.,Ltd.

地址 : 深圳市光明区云智科技园 B2 栋 1403-1405 室

电话 : 0755 - 2711 7690 0755-2711 7459 0755-2711 7337

传真 : 0755 - 8636 6746

邮箱 : weilai04525@163.com

Copyright © 2018 SHUANGYUWANG 双禹王声屏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官网 粤ICP备13018081号-1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