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新闻动态

金属声屏障组件相关知识

2022-01-24
金属声屏障的主要组成部件基础、立柱、屏体、固定件、密封件,有的还包括顶部结构。1)声屏障屏体:镀锌板、背板、龙骨、玻璃棉、杜邦薄膜、正面冲孔率25%以上。2)声屏暲立柱:H型钢、法兰底盘、斜撑、內筋板、外筋板。声屏障隔音屏体的组成部分采用金

金属声屏障的主要组成部件基础、立柱、屏体、固定件、密封件,有的还包括顶部结构。
1)声屏障屏体:镀锌板、背板、龙骨、玻璃棉、杜邦薄膜、正面冲孔率25%以上。
2)声屏暲立柱:H型钢、法兰底盘、斜撑、內筋板、外筋板。

声屏障隔音屏体的组成部分
采用金属构型的吸声隔音屏体的面板一般都是采用镀锌板材(其表面穿Φ2.5的孔,整个面板的开孔率在25%以上),背板则是釆用优质的镀锌钢板作为隔音板材,屏体采用优质的镀锌钢板作为龙骨,在吸声与隔音层之间釆用48kg/m3的离心玻璃棉板进行填充,在离心玻璃棉板的厝边裹专用的薄膜(如杜邦PVF膜)。在屏体的表层涂上PE涂层(要求吸声面板进行双面喷涂,背板只需要单面啧涂即可),涂层厚度通常在60μm以上,达到美观及增加吸声稳定性的目的。

隔音棉原理物体震动产生声音→声波在空气中传递→棉具有多纤维结构→声波通过棉时经过无数纤维的反射、相互加、碰撞童,声波能量转化为热能→声波强度减→声音消失。

联系我们

深圳市双禹王建设有限公司

Yuking Sound Barrier Engineering Technology Co.,Ltd.

地址 : 深圳市光明区云智科技园 B2 栋 1403-1405 室

电话 : 0755 - 2711 7690 0755-2711 7459 0755-2711 7337

传真 : 0755 - 8636 6746

邮箱 : weilai04525@163.com

Copyright © 2018 SHUANGYUWANG 双禹王声屏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官网 粤ICP备13018081号-1 版权所有